指犀

时风已钝,且祝你长青。停车场在围脖,同名

【韩楚】玫瑰麻薯牛乳茶

    楚慈吸了一口自己手里的奶茶,黏糊糊的麻薯滑进他的舌尖的时候,他的眼珠子都亮了一下,像只看到了鱼的小猫。

     因为下午自己忙得屁股都没有沾过椅子,这杯奶茶也从温热变成了常温,但是楚慈觉得丝毫没有影响口感。

     楚慈一出研究所的门,就看到向自己大步飞来的身影。

     韩越一靠近楚慈就习惯性地往他腰上一搂,咧着的嘴看见楚慈手里的那杯奶茶就立马合拢了。

     “什么时候点的奶茶?”说着就伸手上去摸了一下瓶身,发现不是冰的,心里呼出一口气,但是依旧拧着个眉毛。

     楚慈知道老妈子又要开始了,连忙交代:“下午要转岗的小陈请的下午茶,温的,我没来得及喝,但是这是人家的一片心意。”

     韩越不听不听,一边把自己脖子上的围巾扯下来,三两下地围在楚慈脖子上,完了还不忘系了个结:“自己要买的围巾,出门又不戴!”

    韩越搂着他,两人往车的方向走去,围巾被韩越戴了一路,暖呼呼的,楚慈闻着围巾上面韩越的味道,声音从围巾里面传出来:“现在都春天了。”

    韩越紧接:“春天也不行,倒春寒!你感冒刚刚好,必须给我全副武装!”

    韩越看着楚慈抱着那杯奶茶,像抱着什么宝贝似的,动作比脑子先反应,低头下去咬上吸管,猛吸了一大口。

     楚慈看着被韩越一口吸走了半杯的奶茶,咬牙切齿:“韩老二!”

     韩越嚼着一大口麻薯,口齿不清道:“吃这么甜的你一会又吃不下饭了!”

    楚慈反驳他:“谁说的!”

    韩越继续顶嘴:“你老公我说的!这有啥好喝的啊,甜不愣登的。”

    楚慈坚守:“那是你不懂欣赏。”

    韩越想起昨晚上自己抱着楚慈堂而皇之地偷看他刷手机的时候,楚慈盯着一篇关于奶茶的笔记,好像就是什么玫瑰什么麻薯的,而且楚慈还给人家点了赞。

    韩越心里痒痒地,不满地哼了一声:“回去老子给你做,指定比这好!”

    晚饭时候,楚慈为了证明自己,吃完了满满一碗白米饭,韩越黏过去想亲亲以表嘉奖,被楚慈一拳挥去了厨房洗碗。

    第二天是周六,楚慈午睡起来迷迷瞪瞪地看见韩越把一箱箱东西往厨房里搬,不知道他要捣鼓什么东西,他瞟了一眼快递盒子,什么云南阳光农场、青海蓝天牧场的。

    整个下午,韩越在厨房忙得团团转,中途偶尔冲出来贴着楚慈腻腻歪歪一会儿,毫不恋战地又冲回厨房,跟打仗似的。

    楚慈在客厅闻着越来越浓的香气,嘴角一直微微翘着。

     然后还是忍不住来到厨房,贴着韩越站,礼貌地问:“在忙吗?”

     韩越亲了一口楚慈的脸蛋:“忙完了,尝尝。”说着就把锅里飘着香气的奶茶倒进杯子里,楚慈吸了一大口,玫瑰的幽香和牛乳的醇厚口感混合在一起,被茶香中和了腻感,滑溜溜的麻薯入口即化。

    楚慈咕叽咕叽地跟个仓鼠一样,韩越鼻子朝天:“怎么样,老子做的好喝不?”

    楚慈乖乖点头。

    “比外面卖的好喝不?”韩越说。

    楚慈又点了点头。

    “还喝别人给的不?”

    楚慈摇了摇头。

    “真乖!”

    然后当天晚上韩越就跟楚慈讨了一晚上的辛苦费。

    楚慈表示起码得有两三个月不想再看到任何奶茶了。







评论(12)

热度(576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